3月11日,在PGO光伏行业情况交流与形势分析视频会议上,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全球市场负责人王英歌表示,3月份隆基实现全面复产,产线已经100%开启。今年隆基的整体经营目标不会发生变动。王英歌介绍,今年1月份隆基的产线几乎没有受到疫情影响,2月份部分受到波及,但是影响有限。硅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王英歌:隆基全面复工 全年经营目标不变

2020-03-11 14:3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11日,在PGO光伏行业情况交流与形势分析视频会议上,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全球市场负责人王英歌表示,3月份隆基实现全面复产,产线已经100%开启。今年隆基的整体经营目标不会发生变动。

王英歌介绍,今年1月份隆基的产线几乎没有受到疫情影响,2月份部分受到波及,但是影响有限。硅片业务受到的影响最小,主要是因为隆基硅棒和硅片子公司满产生产,春节期间不放假。

在订单方面,王英歌介绍2月份国内的装机基本没有多少,受疫情影响国内订单交付顺延一部分,但海外订单交付几乎没有受到影响。

王英歌预计,本月大型地面电站项目会开起来,无论是去年遗留的竞价项目还是今年新申报的竞价、平价项目项目会有所推进。2-3季度户用市场会迎来快速发展和抢装。预计全年光伏装机会保持在40GW左右。

国外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目前韩国、意大利、日本等地疫情较为严重,国外光伏市场的发展还要看后续疫情的防控进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