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比利时瓦隆区的最大光伏电站开幕,该项目位于圣吉斯兰,占地9公顷,容量为6.4兆瓦由Perpetum能源公司开发。据悉,该项目是在土地所有者Gallée公司的支持下,并得到了Integrale保险公司的财政支持。项目安装了18,720块光伏面板,容量为6.4兆瓦,预计每年可供应1,860户家庭的年消费量,此项目产生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光伏应用 > 国际 > 正文

比利时瓦隆区建成最大光伏电站

2020-03-06 13:5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近日,比利时瓦隆区的最大光伏电站开幕,该项目位于圣吉斯兰,占地9公顷,容量为6.4兆瓦由Perpetum能源公司开发。

据悉,该项目是在土地所有者Gallée公司的支持下,并得到了Integrale保险公司的财政支持。项目安装了18,720块光伏面板,容量为6.4兆瓦,预计每年可供应1,860户家庭的年消费量,此项目产生的所有电能将并入电网。

去年6月,Perpetum能源公司还开发建设了比利时最大的公园Krystal太阳能公园,其功率为99.5兆瓦,位于比利时佛兰芒-林堡省的隆美尔。

比利时作为欧盟成员国中的一员,为实现2020年的气候目标,正在发展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来实现更清洁的能源结构,不仅支持光伏电站建设,屋顶光伏也在快速推进。

2020年3月4日,Engie Benelux宣布在比利时的Lokeren Aliplast工厂安装了1132兆瓦的屋顶发电厂,安装了3,650块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提供总能源供应的10%-12%。除了太阳能电池板外,现场还安装了两个电动汽车双充电站,充电站由太阳能电池板供电总功率为44kW,Engie Benelux表示新的车顶装置每年可减少462吨二氧化碳,相当于231辆柴油车的年排放量。

据国际能源署(IEA)最新发布的可再生能源市场预测,到2024年比利时也将是屋顶光伏的主要战场之一。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