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上午,全县“产业项目攻坚年”活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锦浪科技的新基地召开,吹响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攻坚的集结号!这对于锦浪科技来说,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县委书记叶剑鸣、县委副书记包朝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红旗、县政协主席俞骏等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202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锦浪科技新基地召开全县“产业项目攻坚年”活动 吹响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攻坚的集结号!

2020-03-05 18:31 来源: 锦浪科技 

3月5日上午,全县“产业项目攻坚年”活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锦浪科技的新基地召开,吹响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攻坚的集结号!这对于锦浪科技来说,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360截图20200305182916437.jpg

县委书记叶剑鸣、县委副书记包朝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红旗、县政协主席俞骏等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2020年,全县安排重点项目21个, 其中产业项目13个,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为17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4亿元。其中锦浪科技作为国内组串式逆变器龙头企业,新建的第二生产基地项目投资规模大,技术先进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将为全县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起着重要的作用。

360截图20200305182931877.jpg

该项目位于象山县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园。主要建设研发中心大楼、生产车间、仓库、办公楼及其他设施。截止2019年锦浪科技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超35%,再次创造了历史新高。创赢带动需求,扩产迫在眉睫。据了解,新基地用地面积约146亩,是原厂的2.5倍,且新厂房的产业设备和产线自动化比现有产线更先进,从而能进一步扩大产能。项目达成后,预计将实现经济效益约4.5亿元,创税5.1亿元。

360截图20200305182947933.jpg

中共宁波市象山县委书记叶剑鸣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全省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尤其是各类重点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推进中。近期,我县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把狠抓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随着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对全县加快经济增长、争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产生强大的助推作用。

360截图20200305182955983.jpg

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在讲话中指出分布式组串式逆变器项目是锦浪科技上市后的第一个扩产项目基地,也是锦浪第二个、单体产能规划最大的生产基地。锦浪科技自2005年成立以来,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指导,向业财一体、精益与智能制造转型,创新产品研发与制造技术,实现了市场销售规模快速增长,新基地的建立可以提供必要的产能保障。 本次项目的顺利开工,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帮助。感谢各级领导和来宾们,能够选在锦浪公司的新基地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锦浪科技将严格按照先期规划,积极兑现投资承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着力保障施工安全,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努力提高经营效益,认真履行纳税义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锦浪科技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理念,加大新技术应用和储备性研发,提升产品设计与工艺的综合能力,不断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开创锦浪的美好明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