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已经成为我们使用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不断的发展。为了充分利用太阳能,有实力的企业在太阳能公路方面进行尝试。英荷石油巨头壳牌公司计划在横跨Zeeland,南荷兰省和北布拉班特省的荷兰公路Rijksweg59附近安装4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目前尚不清楚太阳能发电量是否会以与国家水管理局Rijkswa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光伏应用 > 国际 > 正文

计划中的48MW荷兰太阳能发电厂可能成为另一条光伏高速公路

2020-03-05 09:3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太阳能已经成为我们使用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不断的发展。为了充分利用太阳能,有实力的企业在太阳能公路方面进行尝试。

英荷石油巨头壳牌公司计划在横跨Zeeland,南荷兰省和北布拉班特省的荷兰公路Rijksweg59附近安装4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

目前尚不清楚太阳能发电量是否会以与国家水管理局Rijkswaterstaat沿德伦特省A37公路安装的40公里的路边和中央预留板国家水管理机构类似的方式排列在道路上。

壳牌的项目是可再生能源产业集群的一部分,该项目还将具有荷兰公用事业公司Eneco开发的15兆瓦风能,该项目已获得北布拉班特省Oosterhout市的批准。

“要在Oosterhout中实现能源中立,必须大规模生产清洁能源,”市长Marcel Willemsen说,并补充说仅靠住宅,商业和工业设施是不够的。

批准

市长说,壳牌计划仍需经过漫长的批准程序,包括进行公众咨询。作为此过程的一部分,壳牌和Enerco将必须寻求许可,以改变场地的土地使用期限25年。

自2017年10月起,荷兰的建筑公司Heijmans宣布计划在几条主要道路上安装集成了隔音屏障的双面太阳能模块的计划,突显了荷兰高速公路承载太阳能的潜力。Heijmans的第一个项目于去年2月完成,是东南小镇Uden附近A50的400m延伸段。

Rijkswaterstaat于2017年7月宣布有意在水域和公共土地上开发清洁能源能力。在2018年9月,该机构还透露了计划测试用太阳能道路替代常规地面安装太阳能项目的可行性的计划。该机构当时表示:“寻找太阳能发电空间需要创造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