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位于中国一拖铁路编组站的洛阳陆港多式联运物流中心,洛阳至宁波货运班列正加紧装车发运。该中心今年已发出16列货运班列,发运1150个标准集装箱。一批批光伏电池、东方红拖拉机等洛阳本地企业的产品通过宁波港、青岛港出口到海外市场,降低了洛阳出口货物的物流成本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市场 > 正文

光伏电池出口货物运输恢复正常

2020-03-04 15:11 来源: 洛阳日报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位于中国一拖铁路编组站的洛阳陆港多式联运物流中心,洛阳至宁波货运班列正加紧装车发运。

该中心今年已发出16列货运班列,发运1150个标准集装箱。一批批光伏电池、东方红拖拉机等洛阳本地企业的产品通过宁波港、青岛港出口到海外市场,降低了洛阳出口货物的物流成本,提升了“洛阳造”产品的国际竞争力。近年,我市着力打造现代综合交通枢纽,持续推动“铁海公”多式联运,开行到宁波舟山港、青岛港等的铁海联运班列实现常态化运行,进一步打造国内重要的进出口货物运输通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