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2020日本国际光伏能源展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苏州瑞得恩在疫情期间排除万难,如期赴约,其带来的造型轻巧大方、多功能兼具的智能清扫机器人让参会人员眼前一亮,为展会增添了一抹色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展会参展商、观众较往年均有所减少,但瑞得恩没有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你若不离 我便不弃!苏州瑞得恩智能清扫机器人如约参加日本国际光伏展

2020-03-04 11:2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6-28日,为期三天的2020日本国际光伏能源展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苏州瑞得恩在疫情期间排除万难,如期赴约,其带来的造型轻巧大方、多功能兼具的智能清扫机器人让参会人员眼前一亮,为展会增添了一抹色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展会参展商、观众较往年均有所减少,但瑞得恩没有停下为客户服务的脚步,通过内外有力协调,顺利参展。

360截图20200304112244369.jpg

苏州瑞得恩展台

本次瑞得恩展出两款智能清扫机器人、一款接驳机器人,设备的高度自动化、自主轨迹运行、安全防护机制等特点,赢来在场观众的纷纷赞许。现场众多的观众观摩了我公司的产品后,均对清扫机器人表达了先行试用的需求,相约疫情过后,安排到场服务,为此我们感到很欣慰。

瑞得恩智能清扫机器人能够自动识别光伏组件阵列类型并规划清扫路径,通过轨迹和姿态控制保证清扫效果和安全作业;通过内部结构和智能控制的联合设计,保证设备在光滑斜面及阵列边缘稳定行走,长期测试,无滑落风险;照明系统和视觉系统的优化设计,保证设备夜间稳定清扫作业,大大提高了清洗作业效率;清洁效率和清洁效果均能满足不同电站场景的服务需求。

苏州瑞得恩智能清扫机器人

苏州瑞得恩智能接驳系统

轻巧、美观的外形也是苏州瑞得恩智能清扫机器人颇受欢迎的原因之一,通过轻量化结构设计,将智能清扫机器人重量控制在安全范围之内,公司自建EL检测系统,经长期测试运行结果显示,清扫机器人对光伏面板无损伤。

360截图20200304112314186.jpg

瑞得恩免费提供口罩窗口

展会期间,瑞得恩除了做好自身人员的安全防护及展台消毒等措施外,还设置口罩自取窗口,为观众提供免费口罩,在大会组办方口罩供应紧张的情况下,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多年来,苏州瑞得恩太阳能支架产品、光伏运维产品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技术优势深受日本客户的青睐。苏州瑞得恩表示,未来还将持续不断地在品质、技术、服务上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体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