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3日,林洋能源发布《关于签订经营性合同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中广核林洋新能源泗洪有限公司,就泗洪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号农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以下简称“泗洪2号农光互补项目”)和泗洪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

首页 > 招标 > 正文

8.02亿元!林洋能源联合体中标泗洪领跑者基地2号、3号EPC总承包合同

2020-03-03 08:0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3日,林洋能源发布《关于签订经营性合同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中广核林洋新能源泗洪有限公司,就泗洪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号农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以下简称“泗洪2号农光互补项目”)和泗洪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3号渔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以下简称“泗洪3号渔光互补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共同签订《EPC总承包合同》。

据了解,《泗洪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号农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为人民币40127万元;《泗洪光伏领跑奖励激励基地3号渔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为人民币40035万元,上述合同总价合计为人民币80162万元。

泗洪2号农光互补项目与泗洪3号渔光互补项目均位于泗洪县双沟镇,工程承包范围包括且不限于提供N型高效双面电池组件等设备供应及安装工程、建筑工程以及依据国家相关预规规定项目应该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竣工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