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云南省工信厅网站了解到,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超九成重点工业项目复工情况良好。截至2月24日,全省产单晶硅开炉(机)率达到100%,工人到岗率为90%。保山、丽江、楚雄、曲靖4个生产基地单晶硅项目也全面复工复产。据悉,疫情发生后,省工信厅第一时间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协同各有关部门全

首页 > 市场 > 正文

隆基、宇泽、阳光单晶硅(云南)项目全面复工

2020-03-02 17:51 来源: 云南省工信厅 

近日,从云南省工信厅网站了解到,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超九成重点工业项目复工情况良好。截至2月24日,全省产单晶硅开炉(机)率达到100%,工人到岗率为90%。保山、丽江、楚雄、曲靖4个生产基地单晶硅项目也全面复工复产。

据悉,疫情发生后,省工信厅第一时间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协同各有关部门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协调保障工作。同时,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着力解决返岗人员不足、原辅料供应短缺等突出问题,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保障、电力保障、施工物资供应、交通运输协调等服务工作。

截至2月24日,隆基30GW单晶硅棒片、宇泽5GW单晶硅棒3GW切片(一期)、阳光1GW单晶硅棒片项目开炉(机)率实现100%,相关天然气、变电站、氩气回收配套项目及收尾工程2月底前相继复工建设;隆基曲靖10GW单晶硅棒硅片、腾冲10GW单晶硅棒、楚雄20GW单晶硅片和曲靖阳光3.6GW单晶硅棒片4个新建项目已制定工作计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