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集团EnceEnergiayCelulosaSA(BME:ENC)的可再生能源业务在2019年实现净利润530万欧元(580万美元),比2018年下降41.4%。根据最新的财务报告,利润下降的原因是与2018年12月收购的一家集中太阳能热发电(CSP)厂有关的折旧费用增加以及净财务成本增加了三分之一。Puertollano是一家产能为50兆

首页 > 光热发电 > 系统工程 > 国际 > 正文

西班牙公司Enc 2019可再生能源业务净利润530万欧元

2020-02-28 16:1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西班牙集团Ence Energia y Celulosa SA(BME:ENC)的可再生能源业务在2019年实现净利润530万欧元(580万美元),比2018年下降41.4%。

根据最新的财务报告,利润下降的原因是与2018年12月收购的一家集中太阳能热发电(CSP)厂有关的折旧费用增加以及净财务成本增加了三分之一。

Puertollano是一家产能为50兆瓦的太阳能热发电厂,它帮助将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推高至5180万欧元,同比增长14.5%。EBITDA部分受到临时关闭生物质发电厂进行重新发电、降低电价和提高生物质成本的负面影响。

该公司全年在效率和增长方面的投资为1.277亿欧元,主要用于建设两个新的生物质发电厂,并于本季度进行了调试。

得益于Puertollano 太阳能热发电厂的贡献以及生物质发电厂(尤其是已升级的发电厂)的更高产量,2019年的能源销量增长了13.3%,达到1.047 TWh。

1.png

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Ence在西班牙运营着316兆瓦的发电能力。 这分为50兆瓦的CSP电厂Puertollano和8个总发电量266兆瓦的生物质电厂。

同样活跃于纸浆和林业领域的Ence公司,计划进一步发展其可再生能源业务,并在投资组合中增加光伏(PV)项目。该公司表示,它有一个405兆瓦的电网授权项目的管道,这些项目的位置已经得到了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