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ELLS是一家在太阳能、储能和下游项目业务及能源零售领域综合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QCELLS深耕细细分领域,通过光伏组件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各领域合作,建立良好品牌认知度,也为QCELLS拓展更多国家和领域打下基础。点亮莱比锡红牛足球场近日,QCELLS为其官方合作伙伴莱比锡红牛队安装了两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建筑 > 企业 > 正文

光伏营销|Q CELLS搭建品牌认知度

2020-02-26 11:3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Q CELLS是一家在太阳能、储能和下游项目业务及能源零售领域综合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Q CELLS深耕细细分领域,通过光伏组件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各领域合作,建立良好品牌认知度,也为Q CELLS拓展更多国家和领域打下基础。

点亮莱比锡红牛足球场

近日,Q CELLS为其官方合作伙伴莱比锡红牛队安装了两套光伏系统。一套71.5kWp平板光伏系统安装在莱比锡红牛俱乐部红牛竞技场行政楼屋顶上,该系统将为球场生产并供应清洁能源。另外一套光伏系统将为最新RBL足球学校提供清洁电力。该训练设施被认为是欧洲最先进的训练设施之一,除了一线球队以外,还有不少青训队都到该球场进行训练。

助力博克生物科技获奖

博克生物科学公司(Bock Bio Science)在今年的不来梅环境奖中载誉而归,这要归功于生产观赏植物和农业植物的机器人系统。植物幼株的培育通常在低工资国家进行。然而,现在安装的全自动生产设备使德国的经济生产具有竞争力。这样的技术创新有望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博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Stephan von Rundstedt补充道: “由于采用了全自动的生产流程,我们可以显著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和杀虫剂的使用。” “太阳能的使用是我们公司的重要组成之一,因为在气候变化的时代,对我们来说,贡献尽可能多的东西来减少与生产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是至关重要的。”

Q CELLS于2019年12月12日参加了Bancroft太阳能电站的试运行,这是Facebook在乔治亚州的首个太阳能项目。Q CELLS与Facebook, Walton EMC, Silicon Ranch以及州和地方代表一起,在项目现场的特别庆典上“扳动”了这座102.5兆瓦(MWAC)太阳能电站的开关。这个项目代表了整个州经济发展的合作方式,使乔治亚州在太阳能等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州长布莱恩·皮·肯普先生表示: “Q CELLS在乔治亚州东北部生产的、且被安装在Silicon Ranch位于厄尔利县的太阳能电站的这些太阳能组件,为像Facebook这样关注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公司在乔治亚州安家铺平了道路。在Walton EMC等杰出的地方经济发展合作伙伴的推动下,这种合作在很大程度上为乔治亚州连续七年赢得了商业第一州的称号。我对我们州太阳能产业的未来感到兴奋。”

为泰国两个大型屋顶项目供应组件

日前,Q CELLS为泰国的两个大型屋顶项目供应了太阳能组件,助力了公司提升其在泰国以及东南亚其他太阳能市场中的影响力。其中一个屋顶项目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于11月份完工,装机规模为114.66 kWp,共计使用了294片390W规格的Q.PEAK DUO L-G5系列Q CELLS组件。该项目的屋顶设施集中在泰国北部著名的旅游区清迈省的一个农村地区,并由Mae Fah Luang基金会资助——Mae Fah Luang基金会是由前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Bhumibol Adulyadej)的母亲Srinagarindra公主成立的非营利组织。

Q CELLS的这两个大型屋顶项目,彰显了在不断发展的泰国太阳能市场以及邻国越南和马来西亚的太阳能市场中,该公司的影响力不断增长的事实。实际上,这三个市场都很难被外国和非中国公司开拓,Q CELLS此举将增强其在该地区的市场地位。Q CELLS预计到2019年年底将成马来西亚市场领先的组件供应商之一;同时,预计泰国增长速度有望在2020年翻番,这也为Q CELLS公司带来了机遇。

2020年,Q CELLS再度荣获“2020顶级光伏品牌(Top Brand PV 2020)”大奖,这是全球权威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 授予的“顶级光伏品牌”大奖,是对世界主要光伏安装企业进行《全球光伏安装检测问卷调查(Global PV Installer Monitor survey)》之后,对于得到良好反馈和高度评价的企业授予的奖项。

2020年,全球能源供应、消费和共享方面的市场都处在变革边缘,光伏企业如何开拓国际市场,构建品牌,实现销售机会,Q CELLS的做法值得光伏企业借鉴和思考。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