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参与开发建设国际浮体光伏项目上取得的成功,中国企业的建设质量和履约能力得到了国际认可,中国企业拓展国际能源市场能力得到不断提升。2020年,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连续签订两个重大浮体光伏EPC项目,分别是泰国诗琳通大坝58.5MW浮体光伏EPC总承包项目、新加坡腾格60MW浮体光伏EPC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企业 > 正文

项目 | 中国能建山西院中标新加坡腾格60MW浮体光伏EPC项目

2020-02-25 12:5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随着,中国参与开发建设国际浮体光伏项目上取得的成功,中国企业的建设质量和履约能力得到了国际认可,中国企业拓展国际能源市场能力得到不断提升。2020年,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连续签订两个重大浮体光伏EPC项目,分别是泰国诗琳通大坝58.5MW浮体光伏EPC总承包项目、新加坡腾格60MW浮体光伏EPC项目,为后续推进能源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年1月20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与泰国B.Grimm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泰国国家电力局(“EGAT”)在泰国正式签订泰国诗琳通大坝58.5MW浮体光伏EPC总承包项目合同。该项目是山西院与泰国EGAT的首个合作项目,也是山西院被确定为中国能建泰国市场开发主体单位后中标的关键项目。EGAT诗琳通大坝浮体光伏项目是泰国目前最大的浮体光伏项目,也是泰国最大的水电+光伏+储能的综合能源现汇项目,项目规划容量58.5MW,位于泰国东北部边境的诗琳通大坝,距曼谷约655公里。

2020年2月10日,中国能建山西院收到新加坡胜科集团的中标通知,中标新加坡腾格60MW浮体光伏EPC项目。该项目位于新加坡西北侧,紧邻柔佛海峡和新马边境,是新加坡目前拟建的最大浮体光伏项目,装机容量60MW,由新加坡国家水务局公开招标,采用BOO(建设-拥有-经营)模式开发。项目开发过程中,山西院与新加坡胜科集团签订联合协议,根据协议,山西院负责项目EPC部分的投标及中标实施。

相信,随着中国企业更多的开展与国际客户的合作,将为中国走向国际大市场的开发和建设打下更加稳固的基础。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