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甘肃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敦煌89MW、肃北14MW光伏项目工程发布项目监理服务公开招标公告。公告详情如下: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甘肃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敦煌89MW、肃北14MW光伏项目工程监理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100670,招标人为甘肃龙源风力

首页 > 招标 > 正文

总装机103MW 龙源电力发布甘肃两地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2020-02-25 10:26 来源: 中国电力招标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甘肃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敦煌89MW、肃北14MW光伏项目工程发布项目监理服务公开招标公告。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甘肃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敦煌89MW、肃北14MW光伏项目工程监理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100670,招标人为甘肃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甘肃敦煌89MW光伏项目位于敦煌市城区西约16km处,中心区域坐标为北纬40°7′13.75″、东经94°29′41.05″,海拔高度1206m~1211m,项目场地为洪积平原的荒漠戈壁滩,总体地势南西高北东低,地势平坦开阔。

工程监理:本工程容量为89MW,包括光伏方阵单元,中控楼1座。

(2)甘肃肃北14MW光伏项目位于肃北马鬃山镇场址中心点坐标:N 41°47"04.19",E 96°56"51.70",场址区海拔高程在1800m左右。

工程监理:本工程总装机容量为14MW,包括光伏方阵单元,扩建110Kv升压站间隔1个。

本招标项目项目公司为甘肃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项目公司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龙源陇兴(敦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龙源(酒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肃北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1)甘肃敦煌89MW光伏项目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设计图纸审查,对进场、场内道路工程、光伏支架、逆变器、箱变基础施工工程、安装工程、场内配电线路施工工程、中控楼土建施工工程、电气安装工程、接地网施工工程等施工进行监理,工作内容主要为甲供材料设备到货验收及管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投资控制、信息和合同管理、工程项目资料管理档案归档及协调参建各方关系,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

(2)甘肃肃北14MW光伏项目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设计图纸审查,对场内道路工程、光伏支架、逆变器、箱变基础施工工程、安装工程、场内配电线路施工工程、升压站土建施工工程、升压站电气安装工程、接地网施工工程、等施工进行监理,工作内容主要为甲供材料设备到货验收及管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投资控制、信息和合同管理、工程项目资料管理档案归档及协调参建各方关系,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

2.3其他:

2.3.1、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明确对《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电力工程部分)及现行建设标准中最新强制性条文的响应,并提出具体操作措施,此措施在评标定标将作为考量标准之一。

2.3.2、两个项目所配监理人员必须获得行业相关执业资格,配备专业资料管理员及安全员,且必须常驻工地现场;

2.3.3、两个项目所配备的工具仪器及平行检查设备,应于工程开工后配备齐全,缺少一项罚款1万元;

2.3.4、两个项目车辆各必须配备2部及以上汽车,以便现场巡视需要。

2.3.5、监理人补充符合要求的人员、设备进场等情况。人员资质原件需经委托人核实后返回,相关证件应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并交委托人处备案。对于变更投标书中的监理人员需报委托人批准后方可更换。

2.3.6、应严格响应龙源集团工程建设各项关于工程监理的管理制度。

2.3.7、投标文件中应该包含光伏项目验评项目划分表。

2.3.8、投标人须对甘肃敦煌、肃北两个项目报价、人员配置、试验仪器及车辆、监理大纲分别进行填写和编制,中标后分别签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注: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中国电力招标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孙阳 手机:13811584217)。

3.1投标人须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在近三年(2017年-2019年)内具有三个同类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同类项目指光伏项目监理业绩。

3.4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本单位一年以上,年龄55岁以下,具有3项类似工程总监业绩;

3.5本项目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6其他:无。

4.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2月25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3月04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