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概念股、HIT概念股纷纷大涨,带动业务相关企业股票涨停。这一现象也引起相关机构的关注,此前秀强股份曾因与特斯拉相关业务被发问询函,日前同为玻璃企业的北玻股份也收到深交所的问询函。据了解,2月12日,北玻股份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时称,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北玻镀膜具备制造符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涉嫌利用HIT概念炒股价 深交所向北玻股份发问询函

2020-02-20 14:3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概念股、HIT概念股纷纷大涨,带动业务相关企业股票涨停。这一现象也引起相关机构的关注,此前秀强股份曾因与特斯拉相关业务被发问询函,日前同为玻璃企业的北玻股份也收到深交所的问询函。

据了解,2月12日,北玻股份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时称,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北玻镀膜具备制造符合HIT工艺的PVD镀膜设备能力,该项目尚处于开发阶段。随后,北玻股份公司股票从2020年2月12日至2月19日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期间两次达到异动标准。


深交所要求其说明北玻镀膜具备制造符合HIT工艺的PVD镀膜设备能力的依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后续研发情况,是否具备投产能力,并充分提示风险。自查并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是否存在利用HIT电池概念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的事项。

根据财报预告,2019年北玻股份预计盈利1600 万元至 2400 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 35.57%至 57.04%。

今日北玻股份开盘报4.88元,截止09:35分,该股跌9.96%报4.16元,封上跌停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