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28日,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电展(PVEXPO)将于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瑞士”)将携优秀技术服务团队参与本届展会,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格瑞士展位位于:南馆1楼S10-2。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暨第十二届日本太阳能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格瑞士储能系统将首次亮相日本东京太阳能光电展

2020-02-18 16:10 来源: 格瑞士 

2020年2月26日~28日,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电展(PV EXPO)将于日本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瑞士”)将携优秀技术服务团队参与本届展会,为新老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格瑞士展位位于:南馆1楼S10-2。

截屏2020-02-18下午4.08.46.png

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暨第十二届日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在日本东京有民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是日本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旨在展示最先进的太阳能技术以及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格瑞士太阳能经过奋斗创新的沉淀与积累,已被日本光伏界所知晓。此次,格瑞士将在原有太阳能支架产业上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衍伸新品“储能系统”为客户提供成熟的配套体系,增加光伏自发自用及停电时的备用电源等应用,节省家庭电费,实现智能化家庭用电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系统由高能量密度的锂离子电池模组,电池管理系统和热管理系统等设备集成于铝合金外壳内,体积小,重量轻,并可直立置于室内狭小空间或壁挂安装在墙上,安装简单快速。家用锂电池系统有不同容量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家庭的电力需求。电池管理系统(BMS)是锂电池储能系统的核心部件之一,其可靠性和安全性是储能系统推广应用过程中关键性技术难题,格瑞士技术研发系统有一支强劲的队伍为客户带来安全高效的能源体验。提前预祝此次日本展会顺利举办。

截屏2020-02-18下午4.09.11.png

格瑞士秉承“顾客至上,微笑服务”的服务理念,2020.2.26~28我们在东京与您相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