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大的光伏制造商之一的德辉太阳能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将战略重点转移到美国太阳能市场,并计划通过采用双面技术来瞄准公用事业规模的买家。德辉太阳能计划在三年内将与美国的业务增加三倍,利用其在美国的子公司将其出货量从2020年的1GW增加到2021年的2GW和2022年的3GW。成立于2017年的德辉太阳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越南德辉太阳能将市场重心转移美国 大力推广双面组件

2020-02-18 09:3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越南最大的光伏制造商之一的德辉太阳能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将战略重点转移到美国太阳能市场,并计划通过采用双面技术来瞄准公用事业规模的买家。

德辉太阳能计划在三年内将与美国的业务增加三倍,利用其在美国的子公司将其出货量从2020年的1GW增加到2021年的2GW和2022年的3GW。

成立于2017年的德辉太阳能近年来已从欧洲客户转向美国客户, 欧洲的出货量从2018年的200MW(德国的92MW,荷兰的65MW,西班牙的51MW)下降到2019年的50MW。

近年来,美国的销售量猛增,到2019年估计达到300MW。德辉公司计划通过其设在特拉华州的美国子公司的专门服务以及在该国的太阳能贸易展览会上保持其市场份额。

德辉太阳能首席执行官表示:“截至2019年,德辉电池和模块的组合容量分别达到1.5GW和2GW。 我们还计划大规模扩大生产。 该公司目前拥有5条生产线,占地250,000平方英尺,但将来还会留出10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来托管工厂。”

展望未来,德辉将为太阳能买家提供其Max和BiMax产品线,分别包括166mm x 166mm(M6),mono PERC,9BB半切电池的单面和双面组件。 据报道,这些模块的效率为22.5%,是越南制造商中最高的。

德辉太阳能美国总经理Mofe Stallings强调了该公司在双面业务领域所扮演的核心角色,因为该公司希望扩大其过去几年的工作重点(住宅和商业分销),以涵盖美国的公用事业规模项目。

Stallings说:“现在,我们过渡到美国的公用事业太阳能部门,包括为双面项目保留至少45%的组件产能。” “我们有信心,德惠太阳能将在2020年及以后在美国市场中占有很大份额。”

Mofe补充说:“我们还将进入项目开发和电池储能解决方案领域,以形成具有垂直解决方案的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