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17日,广东省惠来县惠城镇人民政府惠城镇上林村、五福田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布,惠来县新惠龙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以3477049.09元和1914943.35元的价格中标包1(惠城镇上林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和包2(惠城镇五福田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据了解

首页 > 招标 > 正文

约539.2万元 广东省惠来县惠城镇人民政府合计721.335kw光伏扶贫项目中标公告

2020-02-18 09:0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17日,广东省惠来县惠城镇人民政府惠城镇上林村、五福田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布,惠来县新惠龙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以3477049.09元和1914943.35元的价格中标包1(惠城镇上林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和包2(惠城镇五福田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

据了解,包1惠城镇上林村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装机容量为471.39kw,包2含两个项目:惠城镇五福田村光伏发电71.82kw 产业扶贫项目、五福田村光伏发电 178.125kw 产业扶贫项目。共计721.335kw。

项目报价明细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