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兆瓦的Uliastai太阳能+储能项目将位于该国西部同名城市,距离乌兰巴托约1100公里。该设施是一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该国西部和阿尔泰-乌利亚斯泰地区部署40兆瓦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并与能源存储相连接。蒙古能源部已向项目开发商发出邀请,要求项目开发商进行资格预审,以竞争建设5兆瓦太阳能+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蓄电池 > 招标 > 正文

蒙古启动5MW太阳能+储能项目招标

2020-02-18 08:2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兆瓦的Uliastai太阳能+储能项目将位于该国西部同名城市,距离乌兰巴托约1100公里。该设施是一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该国西部和阿尔泰-乌利亚斯泰地区部署40兆瓦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并与能源存储相连接。

蒙古能源部已向项目开发商发出邀请,要求项目开发商进行资格预审,以竞争建设5兆瓦太阳能+储能设施的招标。

在亚洲开发银行(ADB)的财政支持下,正在开发的Uliastai太阳能电池阵列是“可再生能源升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在该国西部和Altaiu-Uliastai地区部署40.5兆瓦的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能力。

这项耗资6620万美元的计划还包括在阿尔泰市和莫伦分别拥有1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在阿尔泰县有储能的500千瓦太阳能-风能混合发电项目,在乌姆努戈维的1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以及在Telmen的5兆瓦风力发电场。

据亚行说,Uliastai太阳能+储能电站的造价约为795万美元,开发商必须在3月27日前提交资格预审投标。

9月,蒙古政府启动了一项在该国西部Khovd建造1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的招标。这个项目得到了世界银行国际开发协会的支持。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蒙古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约为63兆瓦。亚行的数据显示,该国理论上的总发电容量为1158兆瓦。然而,由于老旧的、以煤为基础的传统发电厂,在这批发电机组中,只有969兆瓦似乎处于在线状态。

2017年,蒙古需要进口约20%的电力。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