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战“疫”之际,晶科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自觉践行社会责任,并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进展。“你们守护他们,晶科守护你们”为支援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启动“晶科抗疫天使守护计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1200万!晶科能源启动抗疫天使守护计划

2020-02-13 14:04 来源: 晶科能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战“疫”之际,晶科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自觉践行社会责任,并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进展。

“你们守护他们,晶科守护你们”

为支援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启动“晶科抗疫天使守护计划”,专项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本地及赴鄂医护人员补贴。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捐赠700万元,董事长李仙德青苗基金会、CEO陈康平个人共同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上海市红十字会,江西省红十字会,浙江省红十字会,玉环市慈善总会,上饶市慈善总会,海宁市慈善总会进行疫情防控,及给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本地及赴鄂医护人员补贴和家属慰问,共计1200万。

隔离不隔爱,战“疫”不孤单!

在这场战“疫”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和中国企业都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晶科能源作为其中的一分子,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春天已到,在国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下,晶科能源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为抗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与全国人民一起等待这场“中国阻击战”的胜利。

董事长李仙德又一次站上第一线,吹响抗疫集结号

“不谴责、不歧视、不传谣、不添乱,公司15000全球员工,和我们3500多个客户、近千家供应商合作伙伴,数以万计的投资人,团结一致、对疾病有正确的认知、配合防疫政策,我们能战胜病毒!曾经我们也以为 SARS 是世界末日,但是,我们撑过去了!这次也一定会。会击垮我们的从来不是灾难,而是冷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