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中国石化集团新星陕西新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公司)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在中国石化润滑油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合闸送电,并网后的各项指标经测试检查后正常平稳,标志着润滑油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用上清洁的太阳能资源。该项目利用北京有限公司现有钢结构厂房屋面,建设光伏发电设施

首页 > 分布式光伏 > 项目 > 正文

润滑油北京有限公司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0-02-13 13:30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 王宏伟

1月14日,中国石化集团新星陕西新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公司)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在中国石化润滑油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合闸送电,并网后的各项指标经测试检查后正常平稳,标志着润滑油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用上清洁的太阳能资源。

该项目利用北京有限公司现有钢结构厂房屋面,建设光伏发电设施,装机容量1.63兆瓦,年发电量200余万度,光伏设施投用后年降低标煤消耗800余吨,减排二氧化碳2000余吨,减少硫及粉尘排放600余吨,可较大幅度降低北京有限厂区用能费用,助力北京有限公司“绿色企业”建设。

该项目是中国石化兄弟企业间合作共赢的亮点示范工程,项目自2019年10月18日开工建设,在历时72天建设期间,北京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属地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确保直接作业环节安全不出纰漏,同时作为项目设施的直接使用单位全力配合新星公司完成光伏设施项目地方立项及电网并网验收等各项手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