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大多数光伏企业已陆续开工,正式踏上了2020年的新征程。对供给侧而言,一季度受到物流以及人员限制,会产生部分影响。不过,随着“复工潮”陆续到来,企业受疫情影响压力有望迅速缓解。反观需求侧,据相关企业人士透露,本次疫情对电站的影响较小,因往年春节过后的一个月属于光伏电站的安装

首页 > 招标 > 正文

节后光伏招标项目一览

2020-02-12 17:1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10日,大多数光伏企业已陆续开工,正式踏上了2020年的新征程。对供给侧而言,一季度受到物流以及人员限制,会产生部分影响。不过,随着“复工潮”陆续到来,企业受疫情影响压力有望迅速缓解。

反观需求侧,据相关企业人士透露,本次疫情对电站的影响较小,因往年春节过后的一个月属于光伏电站的安装淡季,所以,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有望达到预期装机。由此,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了春节后的招标项目。

截止至2月12日,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4个项目进行了招标,其中包括平价上网项目、达拉特竞价项目、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EPC、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光伏组件等,涉及中国电建、中广核、东方电气、国家电投、黄河水电、国开新能源等多家企业。

QQ图片20200212175351_副本.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