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东方电热2019年度业绩预告,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750万元-8250万元。东方电热在报告中指出,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是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为江苏九天出现亏损,“东方九天”亏损同比增加。2019年度,由于国家产业政策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东方电热2019年度预亏7750万元~8250万元

2020-02-10 16:0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根据东方电热2019年度业绩预告,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750万元-8250万元。

东方电热在报告中指出,业绩变动的原因主要是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的主要原因为江苏九天出现亏损,“东方九天”亏损同比增加。2019年度,由于国家产业政策调整,新能源汽车行业补贴大幅退坡,动力锂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池行业市场需求明显下降,同时原材料钢材涨价、产品价格继续下跌,导致江苏九天、东方九天动力锂电池钢壳材料业务继续亏损;与此同时,5G投资力度不及预期,国内通信三巨头光缆集采量虽变化不大但集采价格大幅下降,引发了江苏九天光通信线缆材料销售价格的大幅下跌,叠加原材料钢材价格大幅上升,导

致江苏九天光通信线缆材料业务利润率大幅下降。上述因素导致江苏九天和东方九天201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合计亏损3,370.55万元,同比下降4,286.51万。

2.鉴于江苏九天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净利润同比由盈转亏且出现大额亏损,且根据目前的市场形势,公司谨慎判断因收购江苏九天形成的商誉存在大额减值迹象,预计本期计提的商誉减值准备金额为11,580万元-12,866.65万元。 

东方电热业务涉及多晶硅还原炉的制造,客户主要有新疆协鑫、四川通威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