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晚间,赢合科技发布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换届顺利完成,上海电气提名的董事占董事会多数席位,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市国资委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王维东先生当选公司董事长,贾廷纲先生当选公司副董事长,许小菊女士当选公司总经理。没想到,赢合科技这么快就打响了新年之后的第一枪当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控股赢合科技的第一枪 开发KN95口罩(M95)全自动生产线

2020-02-07 08:2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15日晚间,赢合科技发布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换 届顺利完成,上海电气提名的董事占董事会多数席位,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市国资委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王维东先生当选公司董事长,贾廷纲先生当选公司副董事长,许小菊女士当选公司总经理。

没想到,赢合科技这么快就打响了新年之后的第一枪

当前,全国已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针对全国医疗防护用品需求告急的情况,春节期间,上海电气旗下赢合科技紧急开发生产医疗平面医用口罩全自动一体机,并与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振德医疗”)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开发KN95口罩(M95)全自动生产线。

目前,赢合科技已初步与深圳市政府达成了第一批医用口罩生产设备的供应协议,争取以最快速度完成100台设备交付,并优先捐赠20台设备全力驰援疫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