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9年11月的12个月中,太阳能承包商在东北九个州增加了约800MWac的小规模太阳能,纽约和新泽西的承包商建设了总装机容量的五分之三。在美国小于一兆瓦的小型装置通常指屋顶太阳能。马萨诸塞州的人均累计小规模光伏安装量保持领先,而佛蒙特州和新泽西州则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罗德岛州的承包商去年

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19美国东北部安装800MW屋顶光伏 2020年各州有何政策目标?

2020-02-06 16:3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截至2019年11月的12个月中,太阳能承包商在东北九个州增加了约800 MWac的小规模太阳能,纽约和新泽西的承包商建设了总装机容量的五分之三。

在美国小于一兆瓦的小型装置通常指屋顶太阳能。

马萨诸塞州的人均累计小规模光伏安装量保持领先,而佛蒙特州和新泽西州则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罗德岛州的承包商去年在人均小规模光伏新增量上击败了所有竞争者,比例为二比一。

除两个州外,所有州均超过了美国全国人均小规模太阳能的69瓦,纽约和新罕布什尔州今年需要保持健康的安装水平才能保持这一荣誉。

根据联邦能源信息管理局(EIA)表格EIA-861M数据的报告,这是来自九个州的结果:

EIA不会收集有关所有分布式太阳能装置的数据,这些装置被定义为未直接连接到大容量传输系统的装置。

政策目标

由于国家政策是分布式太阳能成功的主要驱动力,因此我们邀请了几个小组来分享其2020年的政策目标。

纽约: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批准了纽约州机构NYSERDA的请愿书,要求提供5.73亿美元的州资金,以帮助达到2025年实现6 GW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量的州目标。 SEIA东北部国家事务高级总监David Gahl表示:“扩大并确保NYSERDA的计划有助于实现目标。”

Vote Solar东北部高级主管肖恩·加伦(Sean Garren)表示,Vote Solar将努力在纽约州建立一个目标,即“通过太阳能为处境不利的社区的25万个家庭提供服务,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参与清洁能源革命”。 NYSERDA的请愿书包括要求1.35亿美元使中低收入客户受益的请求,但没有为所服务家庭的数量设定目标。

马萨诸塞州:根据马萨诸塞州SMART的太阳能激励计划,“到目前为止,该计划中只有不到3%为低收入客户提供服务,” Vote Solar的Garren指出,问题是“过于复杂”的结构。 他说,该组织的目标是简化计划,“以使低收入家庭无需与太阳能开发商签订合同即可节省成本的太阳能。” 他补充说,在此之前,该计划应“为该计划中的低收入客户预留空间”。

新泽西州:盖尔说,新泽西州目前的分布式太阳能奖励计划即将到期。 他说,今年SEIA正在倡导一项后续计划,该计划将在短期内至少支持至少3 GW分布式太阳能开发。

Vote Solar中大西洋总监Pari Kasotia表示,Vote Solar主张每年提供1.25亿美元的国家资金,以帮助20万个低收入家庭在2030年前实现太阳能发电,并安装400兆瓦的储能。 她说:“通过关注低收入家庭,我们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低收入家庭难以获得的账单储蓄。”

佛蒙特州:可再生能源集团执行董事奥利维亚·坎贝尔·安德森(Olivia Campbell Andersen)表示,佛蒙特州(SEIA)国家级子公司佛蒙特州(Vermont)倡导该州制定100%的可再生电力标准。

东北太阳能潜力

东北的太阳能潜力显示在下面的地图中,右侧的地图将最高电位表示为纯红色,而在两个北部波段中将最低电位表示为粉红色,因为它仍然是最高电位的70%。 这两个地图的数据都在左侧地图的数据键中提供。

1.png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自pvmagazine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