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秀强股份发布未经审计的2019年业绩预告,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秀强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21至1.2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33亿元。秀强股份在报告中指出,业绩变动原因有:1、报告期,公司优化家电玻璃产品的销售结构,增加高附加值产品的出货量,保障产品整体毛利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秀强股份2019年预扭亏为盈 净利润1.21亿~1.26亿元

2020-02-06 11:0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根据秀强股份发布未经审计的2019年业绩预告,在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期间,秀强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净利润盈利:1.21至1.2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33 亿元。

1.png

秀强股份在报告中指出,业绩变动原因有:

1、报告期,公司优化家电玻璃产品的销售结构,增加高附加值产品的出货

量,保障产品整体毛利水平稳中有增;

2、报告期,公司处置了幼儿教育资产组,产生投资收益;

3、报告期,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000 万元至-750 万元,去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 2,182.77 万元。

此前秀强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春节前公司已通过电话会议和特斯拉确认产品的参数指标,公司已就光伏屋顶玻璃产品向特斯拉报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