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编号:0120-ZB10074/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一、招标条件本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120-ZB1007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内政府资金,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招标 > 正文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招标公告

2020-02-05 14:36 来源: 中国电力招标网 

(招标编号:0120-ZB10074/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120-ZB1007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内政府资金,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对光伏发电公司所属红寺堡电站1台逆变器(兆伏)、太阳山电站1台逆变器(许继)、固原电站1台逆变器(兆伏)进行拆除并安装所供新逆变器,进行投运调试。投标方负责提供本项目所需设备并负责安装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中铝宁夏能源集团光伏发电公司逆变器更新项目【重新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所报标的物的生产、销售,投标人须具有逆变器的研发、制造、加工、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报表。

4业绩要求:近三年每年至少具有300MW以上(仅限规格在500kW以上的大型逆变器)的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5资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其他要求:各投标方投标时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允许具有法律禁止的关联关系情形的企业同时投标。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能互相套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投标期间尚未解除的);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中铝公司及中铝宁夏能源集团负面清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02-05 09:00——2020-02-11 17:00(北京时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