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湖南省发改委公示了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红太阳”)300MW光伏组件大尺寸高功率生产线系统集成项目备案信息。备案信息显示,湖南红太阳将投资12000万元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路105号新建一条300MW光伏组件大尺寸高功率生产线,建成后全年生产产能超过300MW,年新增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湖南红太阳拟建300MW大尺寸高功率组件生产线

2020-02-05 10:55 来源: 光伏們 

2月4日,湖南省发改委公示了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红太阳”)300MW光伏组件大尺寸高功率生产线系统集成项目备案信息。

备案信息显示,湖南红太阳将投资12000万元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路105号新建一条300MW光伏组件大尺寸高功率生产线,建成后全年生产产能超过300MW,年新增产值约6亿元。

另外,项目是以湖南红太阳现有组件四厂厂房为基础,进行大尺寸高功率光伏组件生产线的系统集成建设,引进大尺寸高速电池片焊接机、自动层压机、自动汇焊设备、组件功率测试仪、划片机、视觉检测设备及大尺寸组件流水线等,项目建成后兼容大尺寸半片光伏组件、双面双玻光伏组件、半片双玻组件等新型光伏组件产品,单块组件功率超过400W。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