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杜邦公司宣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疫情严重地区捐赠最急需的防护服共计16000件,用以保护医护工作者以及工作在第一线的人员,支持新型肺炎的防控工作;同时,杜邦还将捐赠价值超过人民币80万元的益生菌产品,用以帮助调节和提高人体免疫力。这些捐赠物资的总价值超过255万人民币,捐赠物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杜邦捐赠255万物资 保护战“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03 10:23 来源: 杜邦 

1月31日,杜邦公司宣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疫情严重地区捐赠最急需的防护服共计 16000件,用以保护医护工作者以及工作在第一线的人员,支持新型肺炎的防控工作;同时,杜邦还将捐赠价值超过人民币80万元的益生菌产品,用以帮助调节和提高人体免疫力。这些捐赠物资的总价值超过255万人民币,捐赠物资将于2月10日至13日之间抵达,并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统一调配到最需要的地区。

此外,杜邦正加紧提高中国境内外个人防护装备的产能以尽量满足第一线最紧迫的需求,并将库存从全球各地调配至中国,尤其是重点疫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