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市水务局、成都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布《关于延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各有关单位: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

首页 > 招标 > 正文

四川省成都市延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2020-02-01 13:47 来源: 成都市发改委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日前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市水务局、成都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布《关于延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

360截图20200201134630268.jpg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除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应急项目外,延迟原定于1月31日、2月1日、2月2日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其分中心开展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开标评标活动)。

二、招标人应及时对接项目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和交易中心,确定新的开标评标时间后,及时发布招标补遗公告。

三、2月3日及以后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其分中心开展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开标评标活动)按期正常进行(国家、省、市有新要求的,则按新要求执行)。

联系人及电话:陈拙夫13350848611;沈睿61889318。

2020年1月2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