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东方日升再伸援手,继捐赠500套连体净化服和500万现金后,短短五天内进行了第三次捐赠,向宁海县人民政府、宁海县公安局各捐赠折叠式可重复使用防护口罩10000只,共计20000只,以备一线人员随时使用。自疫情发生以来,东方日升时刻关注着该事件的进展,主动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防控肺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再伸援手!东方日升捐赠20000只口罩

2020-02-01 10:22 来源: 东方日升 

1月30日,东方日升再伸援手,继捐赠500套连体净化服和500万现金后,短短五天内进行了第三次捐赠,向宁海县人民政府、宁海县公安局各捐赠折叠式可重复使用防护口罩10000只,共计20000只,以备一线人员随时使用。

自疫情发生以来,东方日升时刻关注着该事件的进展,主动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防控肺炎疫情。东方日升一直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时刻准备为疫情防治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东方日升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我们一定可以共渡难关,取得胜利。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11.1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9年,东方日升以60%的平均负债率稳健前行。同时,东方日升也一直不忘回馈社会,实施了建立海峰图书室,捐赠屋顶光伏系统,进行贵州晴隆、景宁物资帮扶,关爱罕见病儿童,捐款妇女儿童基金,关注退伍军人等公益项目,旨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