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招标公告。根据公告内容,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市,项目分为三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只能投1个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计划工期为120个日历天,最晚于2020年7月31日前并网发电。招标范围包括,自初步设

首页 > 招标 > 正文

陕西榆能300MW光伏平价上网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0-02-01 08:4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招标公告。根据公告内容,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市,项目分为三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只能投1个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计划工期为120个日历天,最晚于2020年7月31日前并网发电。

招标范围包括,自初步设计优化起,至完成办理调度卡、首次结算电费为止,为建设站区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地质勘察(详勘)、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主要及辅助设备、全部材料采购、运输及储存、建筑、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消缺、生产移交验收、整体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等交钥匙工程,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9日8时 30分,地点为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开标室1。

公告原文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已在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2019-610800-44-03-063801),招标人为陕西榆能长兴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

2.2项目编号:E6108007632df9nwr

标段一名称: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徐家塔片区工程;标段编号:E6108007632df9nwrvez001;

标段二名称: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东清水河片区工程;标段编号:E6108007632df9nwrvez002;

标段三名称: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啊芦太片区工程;标段编号:E6108007632df9nwrvez003;

2.3 招标范围:自初步设计优化起,至完成办理调度卡、首次结算电费为止,为建设站区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地质勘察(详勘)、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主要及辅助设备、全部材料采购、运输及储存、建筑、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消缺、生产移交验收、整体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等交钥匙工程,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2.4 建设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市

2.5 计划工期:120个日历天,最晚于2020年7月31日前并网发电。

2.5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设计、施工资质: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证书中需包含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且在有效期内。施工企业还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担任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财务要求

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3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起至今承接累计容量不低于300兆瓦且至少有一个项目容量100兆瓦及以上规模的光伏EPC总承包项目业绩(含联合体成员业绩)。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须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开户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

(2)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串通投标行为或者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行政处罚停止投标行为,没有发生严重违约行为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不得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index.html)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不得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不得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记录(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

3.5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主要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1)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设计负责人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及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施工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投标人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的有效证明。

(4)勘察负责人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及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以上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主要负责人须有投标人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的有效证明(提供2019年12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等材料)。

3.6每个EPC投标人只可投一个标段(按榆政发改审发[2020]12号文执行)。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0年01月23日8时30分至2020年02月05日17时30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人请于2020年01月23日8时30分起至2020年02月19日8时3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6.2项目名称: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0.00元。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2月19日8时 30分,地点为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开标室1。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9.其他

9.1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9.2投标企业未办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锁的投标人请到榆林市市民中心四楼交易中心窗口办理,咨询电话0912-3515031。

10.联系方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