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上海爱旭新能源”)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9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5,400万元至62,200万元,与上年同期(备考财务数据)相比,将增加2.09亿元至2.77亿元,同比增加60.55%至80.26%。预告显示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上海爱旭新能源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5.54亿元至6.22亿元

2020-01-23 08:2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上海爱旭新能源”)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9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5,400万元至62,200万元,与上年同期(备考财务数据)相比,将增加 2.09 亿元至 2.77 亿元,同比增加60.55%至80.26%。

预告显示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受益于国内外对高效太阳能电池需求的提升,2019年度公司单晶PERC电池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带来销售收入和利润的增加。此外,伴随公司智能化生产水平的提高以及产能的逐步释放,生产效率明显提升,成本进一步下降,规模效应日益明显。2019年度,公司发生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与上年同期(备考财务数据)非经常性损益发生金额基本持平,其变动不构成对公司本年度业绩增长的主要影响因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