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0万元至-140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000万元至-150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受金刚石切割线业务影响 浙江东尼电子2019年度预计亏损1.4-1.5亿元

2020-01-19 08:5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0万元至-140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000万元至-150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38.5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58.37万元,每股收益:0.81元。

东尼电子表示亏损的主要原因是金刚石切割线业务受光伏产业政策和行业市场影响,需求大幅下滑,单价大幅下降,公司对该业务计提了大额资产减值损失。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