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瑞典太阳能公司Azelio设计的储能系统已开始在摩洛哥NoorOuarzazate光热-光伏综合园区内成功输出电力,这是Azelio在摩洛哥开展的储能验证项目的一部分。(来源:微信公众号“CSPPLAZA光热发电平台”)该验证项目由摩洛哥可持续能源署Masen与Azelio合作开展。Azelio在该园区内安装了两个储能模块,可将

首页 > 光热发电 > 系统工程 > 国际 > 正文

瑞典Azelio的热储能系统在摩洛哥光热光伏园区首次成功“发电”

2020-01-10 08:32 来源: CSPPLAZA光热发电平台 

由瑞典太阳能公司Azelio设计的储能系统已开始在摩洛哥Noor Ouarzazate光热-光伏综合园区内成功输出电力,这是Azelio在摩洛哥开展的储能验证项目的一部分。

(来源:微信公众号“CSPPLAZA光热发电平台”)

该验证项目由摩洛哥可持续能源署Masen与Azelio合作开展。

Azelio在该园区内安装了两个储能模块,可将来自光伏电站的多余电力转化为热能进行储存。被储存的热能可通过斯特林发电机重新转化为电能,以供用电需求。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Azelio将在现场监视和评测储能模块的性能,并搜集相关数据,以向客户和投资者证明该解决方案的可靠性。

据CSPPLAZA此前报道,Azelio(原名Cleanergy)是全球领先的碟式斯特林技术公司,也是较早开拓中国光热市场的海外技术公司之一。其目前正积极推进基于斯特林发电原理的储能型创新光热发电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Azelio的储能技术可广泛适用于光热、光伏以及风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及一些离网型的项目。

该公司还计划在阿曼、巴基斯坦和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安装其储能系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