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双方就建设晶澳太阳能义乌5GW光伏电池和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晶澳太阳能义乌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人民币66亿元,占地约600亩,预计建设周期为4年。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将有利于推进先进产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晶澳与义乌高新区签订5GW光伏电池、10GW光伏组件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2020-01-03 09:42 来源: 晶澳太阳能 

近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双方就建设晶澳太阳能义乌5GW光伏电池和10GW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晶澳太阳能义乌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人民币66亿元, 占地约600亩, 预计建设周期为4年。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将有利于推进先进产品技术的生产和应用,助力晶澳太阳能进一步提升产业规模和实力,不断提高市场份额,为晶澳太阳能向全球客户供货高效高可靠性的产品提供有力保证。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产业链覆盖拉晶、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在全球设有12个生产基地,核心技术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数据显示,2018年晶澳太阳能电池片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组件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二,连续多年荣登《财富》中国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 强”榜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