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长城电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了第电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议案》,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其子公司(“天传所集团”)拟与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一建”)就“晶科电力白城光伏发电奖励激

首页 > 招标 > 正文

4.25亿元 长城电工子公司拟签订晶科白城100MW领跑激励3号项目施工及设备采购合同

2019-12-24 16:49 来源: 巨潮资讯网 

12月24日,长城电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了第电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议案》,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其子公司(“天传所集团”)拟与甘肃第一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一建”)就“晶科电力白城光伏发电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3号100MW光伏发电项目”签订施工劳务分包合同和设备采购合同的事项进行了审议。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天传所集团及其子公司拟与甘肃一建就“晶科电力白城光伏发电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3号100MW光伏发电项目”分别签订项目施工劳务分包合同和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总计约为4.25亿元。

合同内容为天传所集团及其子公司负责项目建成并网发电所需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运输、装卸、储存、保险,场地清理,建筑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及检测,试运行至正常发电(含升压站及外线工程),并经发包人及基地办验收合格。

项目名称:晶科电力白城光伏发电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3号100MW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性质:该项目为国家“光伏领跑者”项目;“领跑者计划”是国家于2015年正式启动的光伏扶持专项计划,通过建设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方式实施,旨在引导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项目规模:总装机容量100MWp。

公告全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