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合作伙伴们: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新能源企业,1998年进入光伏领域,20余年来,集团专注光伏发电行业,在光伏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独立系统等方面有超过10GW项目建设及运维经验。目前,集团以保定总部为中心,分公司、服务网点遍布全国28多个省、市、自治区,业

首页 > 招标 > 正文

英利2020年度光伏电站合作伙伴招标公告

2019-12-19 19:36 来源: 英利能源科技集团 

尊敬的合作伙伴们:

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新能源企业,1998年进入光伏领域,20余年来,集团专注光伏发电行业,在光伏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独立系统等方面有超过10GW项目建设及运维经验。目前,集团以保定总部为中心,分公司、服务网点遍布全国28多个省、市、自治区,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及能源结构转型压力,光伏行业迎来新的发展阶段。为了使光伏项目开发工作更高效、更便捷,英利能源科技集团诚挚地邀请具备相应资质、实力较强、信誉良好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共推光伏行业进一步发展。

一、合作伙伴招标范围:

光伏电站设计、电站建设劳务分包、电站建设EPC、逆变器、并网柜、配电柜、汇流箱、线缆、支架、桥架、视频监控系统、电站清洗、除草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相关资质等,并处于有效期。

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质量控制及服务跟踪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5、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英利集团相关单位禁止合作的状态。

三、报名提供文件要求(均要求加盖公章):

1、公司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从事本行业的相关资质;

3、公司三年内的同类型销售合同扫描件(至少提供前五大合同);

4、2019年11月30日财务报表;

5、报名表(见附件)。

四、招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下午17:00

接收邮箱:ynkzbbgs@yingligroup.com

联系方式:招标办公室 0312-8913503

五、反舞弊举报方式

邮箱:jcs@yingligroup.com 电话:13785286138

附件:2020年度合作伙伴招标报名表(点击下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