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的转折年,是过度平价上网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行业发展里程碑意义的一年。12月18日,2019年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暨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在广州举行,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威)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协办。在前期网络投票环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品质+服务双引擎 助力固德威荣膺“广东太阳能行业优秀企业”两项大奖

2019-12-19 16:42 来源: 固德威 

2019年是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的转折年,是过度平价上网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行业发展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12月18日,2019年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暨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在广州举行,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威)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协办。在前期网络投票环节,固德威凭借着对广东太阳能行业发展和光伏扶贫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业界认可,被评为“广东省太阳能行业优秀企业”和“2019年度广东省光伏扶贫突出贡献奖”。

Z1NYD210K{2AOCT)K]$EIXV.png

“优秀企业”以品质和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19年,国内光伏产业发展步伐放缓,企业加速洗牌,大浪淘沙下,唯有足够优秀的企业才能活下来。而优秀企业的特质是在逆市中也能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实现价值,始终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一年,固德威深度参与广东省光伏产业发展,用户用、工商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向前发展,其保持品质差异化战略,注重研发创新和售后服务,得到客户信赖,足音铿锵,行稳致远。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固德威全球新总部顺利落成并投入使用,标志着固德威在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市场运营等方面将实现全方位升级,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AQ%HO7HBT`}QX`CZ9)UU1RV.png

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固德威倾情助力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脱贫攻坚战越是到后期越要注意脱贫质量,越是要夯实脱贫基础,越是要发挥“绣花”精神,在最薄弱的环节做最细致的工作。要严把贫困退出关,严格执行退出的标准和程序,确保脱真贫、真脱贫。固德威一直重视光伏扶贫工作,为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固德威在多年的光伏扶贫经验中相继开发出多种高效、切实可行的光伏扶贫电站解决方案,可以保证贫困地区25年的长期收益,变“输血扶贫”为“造血扶贫”,真正提高扶贫质量。

G}B2EU2`{P@]9PL)2B2Q[P2.png

固德威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光伏扶贫突出贡献奖”

国内光伏市场加速洗牌,固德威核心优势却愈加凸显。优异的产品品质减少后期运营成本70%以上,打造超高性价比的能源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更加信赖固德威的企业实力,为后期电站运维保驾护航;固德威将借助世界能源变革的伟大契机,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技术创新,持续推动新能源事业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