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彩高科发布停止运行光伏玻璃一厂窑炉公告,根据安阳市政府规划安排,安彩高科现厂区相关产业正在逐步实施退城进园工作。2019年12月18日,公司停止运行光伏玻璃一厂250吨/日窑炉。900吨/日光伏玻璃退城进园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安彩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运营,该项目已于2019年7月30日进行点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安彩高科发布停止运行光伏玻璃一厂窑炉公告

2019-12-19 08:48 来源: 巨潮资讯网 

近日,安彩高科发布停止运行光伏玻璃一厂窑炉公告,根据安阳市政府规划安排,安彩高科现厂区相关产业正在逐步实施退城进园工作。2019年12月18日,公司停止运行光伏玻璃一厂250吨/日窑炉。900吨/日光伏玻璃退城进园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安彩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运营,该项目已于2019年7月30日进行点火烤窑,目前试生产工作进展顺利,能够保证生产经营平稳过渡。

原文如下:

关于停止运行光伏玻璃一厂窑炉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安阳市政府规划安排,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厂区相关产业正在逐步实施退城进园工作。结合退城进园工作进度安排,2019年12月18日,公司停止运行光伏玻璃一厂250吨/日窑炉。900吨/日光伏玻璃退城进园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安彩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运营,该项目已于2019年7月30日进行点火烤窑,目前试生产工作进展顺利,能够保证生产经营平稳过渡。光伏玻璃一厂窑炉停止运行预计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造成较大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