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诸城市人民政府获悉,山东省能源局发布了关于上报本年度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名单的通知,详情如下:(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资讯”)关于上报本年度最后一批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各相关企业:根据省能源局通知要求,全面掌握光伏发电无补贴上网项目情况,请相关光伏

首页 > 政策 > 正文

山东关于上报本年度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名单的通知

2019-12-12 08:19 来源: 光伏资讯 

近日,从诸城市人民政府获悉,山东省能源局发布了关于上报本年度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名单的通知,详情如下: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资讯”)

关于上报本年度最后一批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根据省能源局通知要求,全面掌握光伏发电无补贴上网项目情况,请相关光伏企业按照鲁发改能源〔2019〕367号文件要求,做好符合条件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山东省无补贴平价上网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信息表,各项目的支持性文件(备案手续、营业执照、土地证明、房产证明或不动产证、房屋租赁合同),地方政府或有关部门出具的土地使用、规划选址、生态红线等方面的支持性文件,企业承诺平价或低价上网证明,电网企业关于项目电力送出和消纳意见接入方案。

请于12月15日前将以上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装订成册)报市发改局军民融合发展科;申报材料扫描件(PDF格式)报军民融合发展科邮箱:zcjmrhk@163.com。

联系人:张祖华 ;刘倩 。

附件:

1、山东省能源局《关于上报本年度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项目名单的通知》2、山东省无补贴平价上网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信息表

诸城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月11日



1.jpg

2.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