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隆基发布公告,签订曲靖靖年产10GW单晶硅棒和硅片建设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投资金额为34亿,预计2021年投产。这已经是近几个月来隆基第七次大规模扩产。对于隆基的不停扩产,业内人士表示早已习惯,只是本期公告中,特别指出了风险提示:1、项目实施前尚需履行公司内部审议程序。2、如因国家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企业 > 正文

又扩产?隆基再投34亿扩产10GWW单晶硅棒和硅片建设项目

2019-12-09 11:04 来源: 企业公告 

12月7日,隆基发布公告,签订曲靖靖年产10GW单晶硅棒和硅片建设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投资金额为34亿,预计2021年投产。

这已经是近几个月来隆基第七次大规模扩产。

对于隆基的不停扩产,业内人士表示早已习惯,只是本期公告中,特别指出了风险提示:1、项目实施前尚需履行公司内部审议程序。 2、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及融资环境发生变 化,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3、鉴于上述项目投资建设可能会对公司现金流造成压力,公司将统筹资金 安排,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换句话说,该项目最终是否落地,还存在着大量变数,项目本身还没有经过公司的内部审议,公告中隆基保留了大量的余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