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Research在一份新报告中称,从今年到2028年,全世界将增加大约1,955GW的太阳能光伏(PV)容量。报告中称,到2028年,全球太阳能光伏市场将继续由中国和美国市场主导,但新兴市场对太阳能光伏市场的贡献将进一步增加。尤其是亚太地区,将以更快的速度扩张。预计到2019年,亚太

首页 > 市场 > 正文

到2028年全球将新增太阳能光伏1955GW

2019-11-28 08:24 来源: 电缆网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在一份新报告中称,从今年到2028年,全世界将增加大约1,955 GW的太阳能光伏(PV)容量。

报告中称,到2028年,全球太阳能光伏市场将继续由中国和美国市场主导,但新兴市场对太阳能光伏市场的贡献将进一步增加。尤其是亚太地区,将以更快的速度扩张。

预计到2019年,亚太地区将有望新增太阳能光伏装机79.4吉瓦,占全球新增总量的63%。随着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增长,对透明性和电网稳定性的需求也随之而来,这导致了新法规的出台。Navigant Research表示,这些变化以及降低的成本将有助于在未来十年内以超过2万亿美元的投资刺激市场。

Navigant Research的高级研究分析师Pritil Gunjan评论说:“监管和立法结构正在从鼓励广泛部署太阳能的结构发展到更加细微的机制和商业模型以控制和指导太阳能的增长。”

预计2019年至2028年之间的新增产能将为太阳能行业创造约20.4亿美元的收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