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证券发布科士达的研报称,看好公司未来数据中心和光伏逆变器业务的稳步增长,储能与充电桩业务在与CATL成立合资公司后,未来有望出现爆发式增长,公司将充分受益合资公司带来的投资收益。预计公司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19、3.83、4.23亿元,增速分别为38.4%、20.1%、10.5%,对应EPS分别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科士达研报:数据中心与光伏业务发展稳健 储充业务合资公司值得期待

2019-11-22 14:12 来源: 新时代证券 

新时代证券发布科士达的研报称,看好公司未来数据中心和光伏逆变器业务的稳步增长,储能与充电桩业务在与CATL成立合资公司后,未来有望出现爆发式增长,公司将充分受益合资公司带来的投资收益。预计公司 2019-2021 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3.19、 3.83、4.23 亿元,增速分别为 38.4%、20.1%、10.5%,对应 EPS 分别为 0.55、 0.66、0.73 元,当前股价对应 2019-2021 年 PE 分别为 16.4、13.6 和 12.3 倍。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