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由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政府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有着“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论坛”之称的2019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开幕。固德威携多款并网及储能系列重磅产品登临锡城,与客户共享一场品质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聚焦工商业,推动大平价!固德威亮相2019无锡新能源展

2019-11-08 11:03 来源: 固德威 

2019年11月7日,由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政府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有着“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论坛”之称的2019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开幕。固德威携多款并网及储能系列重磅产品登临锡城,与客户共享一场品质盛宴。

N%}FK7G(GNIU~`_VC1FCL~8.png

MT系列领衔,工商业光伏迅猛发力

10月中旬,国家能源局公布2019年户用补贴指标已经全部用完。这也预示着未来一段时间,工商业光伏和平价上网项目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展会现场固德威MT G2系列机型受到众多客户的密切关注,成为展会当之无愧的焦点。上半年固德威重磅推出工商业系统解决方案,为工商业光伏电站赋能,自发自用比例高的企业已可实现平价,投资回报极其可观,目前可口可乐公司、博世集团、建大轮胎、雪豹化工等知名企业都与固德威合作建设了自己的屋顶光伏电站,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_BBUXS{FH6K65(@JTWGY)4G.png

MT G2系列功率涵盖50-80KW,最大转换效率达99%,1100V系统设计,可实现1.5倍的直流超配,50℃高温情况下仍可以满载运行,极大提高了发电量和用户投资收益。可兼容双面双玻等高效组件,对每一路组串电流实现智能检测,可精确定位异常组串,极度方便精准运维;通讯方式可实现PLC电力载波通讯,节省大量线缆费用;安全性能也极大提高,可实现AFCI直流拉弧检测功能。固德威的产品以“高效、稳定、可靠”的优良性能助力光伏系统降本增效,持续推动平价上网。

再度荣膺“2019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

在展会颁奖环节,固德威凭借卓越的产品竞争力和良好的年度市场表现,毫无悬念再次荣膺2019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众所周知,光伏逆变器行业竞争异常激烈,新一轮洗牌正在加速到来,很多企业将熬不过产业的寒冬,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却可以得到长久发展。固德威作为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光伏逆变器企业,一直保持稳健发展,注重产品和服务丝毫不放松,总裁黄敏的话一直伴随企业成长:“逆变器是光伏电站的心脏,固德威以核心技术打造精品,为每一座光伏电站提供最澎湃的动力。”正是这样的担当和责任,让固德威在众多光伏逆变器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市场的认可。

%FU~OTDU2U92OSTCKW~RCND.png

洗尽铅华始见金,褪去浮华归本真!固德威自成立以来常年形成的企业价值观,打造高品质、独具匠心的好产品,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固德威将之贯彻到企业经营中,致力于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