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变革·创新·突破”为主题,集中展示分布式光伏、储能、分散式风电、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工业园区综合用能、氢能、智能电网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由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2019年11月7-9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和无锡君来世尊酒

首页 > 市场 > 正文

王锦珍:支持地方和企业开展多形式对外技术交流合作

2019-11-07 10:3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以“变革·创新·突破”为主题,集中展示分布式光伏、储能、分散式风电、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工业园区综合用能、氢能、智能电网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由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2019年11月7-9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和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举行。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副会长 王锦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企业家、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这是中国第一个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新能源展览会项目,是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在国家有关部委的指导下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无锡贸促会十一年来坚持不懈努力,新能源大会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衷心祝贺并感谢各位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对大会和展览会的支持。

近年来,国际能源生产消费革命不断加快,国际能源领域的合作不断加深,国际交流日益增多。在2010年巴黎气候大会上我国做出了2030年我国碳排放达到峰值的承诺,并已经成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先行者,成为可再生资源最大的应用国。与俄罗斯、印度、东南亚、中亚、非洲等能源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2017年以未来能源为主题的阿斯塔纳世博会为未来的能源发展做出了规划,总书记也就是习近平主席出席展览会的开幕式并参加中国馆,亲自向阿斯塔纳总统以及其他的贵宾介绍中国的能源发展和重点的项目,我觉得这是对我们能源界的最大支持。

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将也展开关于新能源的论坛,我们将全面落实政府的要求,全面支持会展发展,支持地方和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对外技术交流和合作。会展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有利于促进对外开放,推动交流合作,服务城市的发展。无锡是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领军城市,包括拥有设计、制造、封装、检测等全产业链。根治于新能源这片沃土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应运产生,经过十年的磨炼水平不断提高,成为产业会的典范,受到了业界广泛的认可,一系列会展活动增强了城市的名片,为二三线城市发展会展经济特别是产业会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一个成功的会展具备紧跟产业发展趋势,依托当地的产业优势具有强有力的组织推动和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

期待无锡会展经济结出更多丰富的成果,在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等成功会展的基础之上不断培育出更多的有规模、有内容、有影响力的品牌会展,为无锡高质量的发展增添动力。

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和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言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