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0月30日晚,多家新能源企业的三季报业绩全面出炉。能源一号最新盘点了这些公司的收入、利润、现金流核心数据等,呈现给您第一份报告。(来源:微信公众号“能源一号”ID:EnergyNO1作者:一号团队)(一)收入利润榜从20多家新能源公司(光伏、风电)数据看,收入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是:上海电气、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哪些公司前三季度业绩突出?1-9月的财报核心数据排行榜来了(一)

2019-10-31 08:28 来源: 能源一号 作者: 一号团队

截至10月30日晚,多家新能源企业的三季报业绩全面出炉。能源一号最新盘点了这些公司的收入、利润、现金流核心数据等,呈现给您第一份报告。

(来源:微信公众号“能源一号”ID:EnergyNO1 作者:一号团队)

(一)收入利润榜

从20多家新能源公司(光伏、风电)数据看,收入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是:

上海电气、通威股份、金风科技、隆基股份、正泰电器、中环股份、东方日升、中利集团、明阳智能、阳光电源等。

微信图片_20191031082616_副本.jpg

光伏方面,收入排名前十的为:通威股份、隆基股份、正泰电器、中环股份、东方日升、中利集团、阳光电源、协鑫集成、航天机电、福斯特。

利润榜单上看,排名前十的新能源公司分别有:隆基股份、正泰电器、通威股份、上海电气、金风科技、中环股份、东方日升、福斯特、阳光电源、明阳智能。

光伏领域的前十大利润公司排名基本与上面相同,对比可发现,相对于收入排行而言,福斯特、科士达、中来股份、晶盛机电的“利润”名次都较为靠前,替代了包括航天机电等在内的部分企业。

(二)经营现金流净额榜:

从经营现金流净额看,几家收入、利润表现较为突出的新能源公司,同样榜上有名。(我们主要选取的指标为现金流量净额正向的公司作参考。)

微信图片_20191031082622_副本.jpg

(三)投资现金流量净额排名:

从“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这一排行来说,新能源企业的名次变化相对较大。一些企业的表现也较为稳健。

微信图片_20191031082626_副本.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