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口碑与实力造就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企业支撑永不衰败的行业!2019年10月24日,“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完美落幕,锦浪科技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和始终如一的服务,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奖项。此次荣获北极星杯“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这项重磅奖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锦浪科技荣膺北极星杯“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奖

2019-10-29 13:32 来源: 锦浪科技 

良好的口碑与实力造就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企业支撑永不衰败的行业!2019年10月24日,“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完美落幕,锦浪科技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和始终如一的服务,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奖项。

1.jpg

此次荣获北极星杯“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这项重磅奖项,再次彰显了锦浪科技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的核心参与者,在全球清洁能源发展领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3.jpg

降低系统成本,优化系统效率,逐步实现平价上网是未来光伏系统发展的核心任务目标。作为连接组件与电网的主要桥梁,光伏电站心脏的逆变器,对整个光伏系统成本的降低和发电量提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次锦浪全新一代5G逆变器平台在原有基础的多方面上都进行了功能升级,打造更快的链接、更简单的监控、更智能的产品、更安全的防护,这一切的努力只为给客户带去更进一步可靠高效的先进体验。

2.jpg

成为“2019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企业,是对锦浪科技一直以来所贯彻的企业理念的肯定。锦浪科技将继续做好技术研发、做好高品质产品,通过技术的提升来降低成本,助力光伏平价上网,为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为持续创造价值而不断努力;为促进绿色能源替代化石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气体排放,为行业健康发展而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