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澳大利亚全能源展览会(ALLEnergy)10.23-24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圆满举行,ALLEnergy是澳大利亚唯一的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澳大利亚与中国已经平稳建交47年,两国在各个领域都有着紧密合作,尤其是一带一路的出现更是加深和全面强化了两国的紧密联系。可再生能源是澳大利亚的低排放能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锦州阳光能源携高效组件亮相澳大利亚全能源展览会

2019-10-25 11:12 来源: 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 

2019届澳大利亚全能源展览会(ALL Energy)10.23-24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圆满举行,ALL Energy是澳大利亚唯一的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澳大利亚与中国已经平稳建交47年,两国在各个领域都有着紧密合作,尤其是"一带一路"的出现更是加深和全面强化了两国的紧密联系。可再生能源是澳大利亚的低排放能源结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澳大利亚的能源安全、减少澳大利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非常重要。澳大利亚政府一直支持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帮助减少国家电力市场的障碍,并提供社会利用可再生能源。澳大利亚内陆阳光充足,可以较好的利用太阳能,此外,大量的矿业开发使得清洁能源显得十分重要。

本次展会,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携带60型-335W等高效组件参加展会,展台上的展品吸引了许多国内外和当地光伏从业者的驻足关注。

该产品特点

转换效率:高转换效率,组件转换效率为19.90%;

产品特点:采用60型5BB158.75方片新型电池;半片的设计可减少阴影遮挡带来的电流损耗(电流失配损失和焊带功率损失),降低热斑对发电率影响;PID free;优异的弱光性能。

产品质保:10 年质量保证;25年发电效率保证;

标准设计:5~10倍IEC。

截屏2019-10-25上午11.08.07.png

JMPV-H6BM1/60-335W

截屏2019-10-25上午11.08.34.png

展台掠影(1)

截屏2019-10-25上午11.10.01.png

展台掠影(2)

多年来,锦州阳光能源一直专注单晶技术,不断进行产品转型和度电成本优化,不断企及新高度。如今,锦州阳光每年超过3GW的能力为全球供应高效太阳能硅片和组件产品。

环境与气候变化已经成为全球所有国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世界各国都在积极探索开展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的综合利用,能源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在国际市场中的角色正由跟随者、参与者向引领者的转变。现阶段,可在再生能源作为一种既经济又环保的能源,它的发展趋势已成为有目共睹的事实。我们呼吁让全社会充分认识到环境现实,以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水平和发展空间,锦州阳光能源将不忘初心奋斗在可再生能源的征途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