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指导、北京产权交易所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共同主办的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专场推介会在京召开,会上,共有274个中央企业混改项目集中亮相,拟引入社会资本规模超2000亿元。此外,国家电投混改项目还进行了现场路演。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青海黄河上

首页 > 市场 > 正文

274个央企混改项目名单!涉及华电、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等多个电力企业混改项目

2019-10-23 08:4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0月1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指导、北京产权交易所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共同主办的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专场推介会在京召开,会上,共有274个中央企业混改项目集中亮相,拟引入社会资本规模超2000亿元。此外,国家电投混改项目还进行了现场路演。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

20191023_084204_000.jpg

中国证券报记者刘丽靓拍摄了本次推介会混改项目目录,包含: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中核集团核工业工程研究设计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新疆华电伊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混改项目

哈电集团哈尔滨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东方 电气风电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三河金苑电热有限责任公司混改项目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国电福建电力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混改项目

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混改项目

等多个电力企业混改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山西省国资委发布了省属企业子公司混改项目名录,该名录主要针对山西国投公司及山西国资委监管的20多家省属重点国企旗下拟进行混改的子公司,共涉及22家省属国企、132个项目。混改方式包括股权转让、合资合作等。在此次行动中,潞安集团、同煤集团、晋能集团等多家涉及电力业务的国企也对旗下多家电厂股权进行转让,涉及多处火电、光伏资产。

以下为中国证券报记者刘丽靓拍摄的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目录:



(本文名单来源:中国证券报刘丽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