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昱辉阳光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其未经审计的三季度财务简报,根据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初步业绩报告,昱辉阳光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将在55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为3.9-4.2亿元),而之前的预期为15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营收增长的同时,其毛利率有所下降,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的毛利率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昱辉阳光发布三季报预测:营收3.5-4.2亿元

2019-10-22 09:03 来源: 昱辉阳光 

10月15日,昱辉阳光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其未经审计的三季度财务简报,根据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初步业绩报告,昱辉阳光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将在5500万美元至6000万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为3.9-4.2亿元),而之前的预期为15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营收增长的同时,其毛利率有所下降,预计2019年第三季度的毛利率在15%-17%之间,而之前的指导是35%-40%。

昱辉阳光的首席执行官Shelley Xu女士表示,增长的营收反映了昱辉阳光今年9月出售的几个太阳能项目取得了可观的收入。正如二季度报中所称,一些项目的销售推迟到了第三季度,因此我们第三季的的交易比计划的更多。昱辉阳光在其他地区的销售也在增加,将有助于昱辉加速业务的拓展。

08481174122108.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