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将在亚洲首秀。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于15日宣布,旗下能源产品Powerwall家用储能电池系统,明年春季将在日本正式推出,这将是该产品在亚洲的首次亮相。路透社15日报导,Powerwall可储存太阳能板产生的电能,储能容量达13.5千瓦时(kWh),价格为990,000日元(约9,135美元),其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蓄电池 > 企业 > 正文

特斯拉“不务正业”的太阳能电池板产品Powerwall明年将登陆亚洲

2019-10-17 09:19 来源: 与非网 

特斯拉的太阳能电池板将在亚洲首秀。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于 15 日宣布,旗下能源产品 Powerwall 家用储能电池系统,明年春季将在日本正式推出,这将是该产品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路透社 15 日报导,Powerwall 可储存太阳能板产生的电能,储能容量达 13.5 千瓦时(kWh),价格为 990,000 日元(约 9, 135 美元),其中包含管理电网的 Backup Gateway 系统,但不包括安装费用及消费税。 消费者可直接透过特斯拉官网,或向特定的第三方供货商购买。

自 2016 年以来,Powerwall 已于日本开放在线订购,但特斯拉一直未宣布何时开始安装。

特斯拉日本能源产品部经理 Shinji Asakura 表示:「特斯拉相信,日本的家用储能电池市场具有巨大成长空间。 」他并提到,日本每逢天然灾害造成的停电状况,使得备用能源的需求增加,也是带动市场成长潜力的因素。

据特斯拉官网介绍,Powerwall 结合安装在屋顶上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储存白天产生的电能,能够在停电时提供备援电力,减少对公共电网的依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